The Selfish Giant全文译文: 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MancoPan/works
 
 

【Tyler/Jack】【FC】【无授权渣翻】Car Cuddle.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3359102

他们只开了约莫半个小时天就开始暗了下来。这是漫长而又糟糕的一天。杰克将头倚在冰凉的车窗玻璃上,眼睑欲合,半睡半醒。泰勒在旁边的座位望着他,扬了扬眉毛。他看到杰克的眼睛终于完全闭了起来,呼吸也变得平稳。他睡眠中不设防的样子看起来如此的可爱。随着汽车的急转弯,杰克的头靠在了泰勒的肩上。泰勒得意地一笑,却因为不想吵醒他而保持不动。毕竟杰克的确需要一些睡眠。他很少能真正睡够。汽车再度颠簸,这一次泰勒让自己的位置略微下移,使杰克的头刚好能枕在自己的膝上。

泰勒轻轻地笑起来,低头看着膝上浅棕发的脑袋。那头发看起来如此柔软,使他只想轻抚那褐发。所以他就任由自己一点点抚过杰克的头发。当汽车驶过减速带的时候,他们已经临近纸街。杰克稍稍移了移位置,感觉到有人正温柔地抚弄自己的头发。他发出愉悦的声音,近乎小猫的咕噜声。泰勒自然听到了,并爆发出一阵大笑。“拜托,小猫咪,该醒醒了”,泰勒温和地说。说话间他并没有移开抚弄杰克头发的手。杰克花了好一阵才意识到自己靠在某个人的膝上,而那个人竟是泰勒。而且泰勒正在…轻抚自己的头发。就像…就像那样。这实在有点出乎意料。他当然不想动。但是,唉,车程实在太短,出租车已经快抵达他们那老鼠肆虐的家了。

泰勒打开了门,这使杰克低声抱怨起来。“我明白,亲爱的,我明白…”,泰勒安抚道。亲爱的?杰克怀疑自己产生了幻觉。他感受到泰勒温暖有力的臂膀将自己抱出了出租车,而自己则紧紧攥着泰勒的衣领。出租车开走了。这是趟免费旅行,因为驾车者是一名太空猴。很明显杰克不愿意自己走,所以泰勒继续抱着他,让他紧贴自己的胸膛,而杰克则将双腿环绕住泰勒的腰际。尽管他们之间有着微小的身高差,两人此时的配合却十分完美。泰勒叹了口气,但对此却并不多么介意。实际上,以如此方式走进屋里甚至着实有些可爱。

他尚未走到门口便已有太空猴为他打开了门。那人唤了声“长官”就走开了。杰克听到了自己周围的响动,他只是把面孔向泰勒的胸膛埋得更深些,试图逃避那些声响。当看到杰克像章鱼般黏在泰勒身上时,厨房里所有的人都停止了手头的事情,但他们什么也没有说。泰勒的目光让他们不敢多言。他径直上了楼梯,好在他足够有力,能够始终紧紧抱住杰克。

当他走向自己的房间时,杰克轻轻开口,“我可以…我可以和你呆在一起吗?”他的声音里氤氲着浓重的睡意。那声音在泰勒听来如此轻微,如此…脆弱。无论如何他都想要让杰克和他睡在一起了——以这样的嗓音做出的这样的请求他怎么忍心拒绝呢? “上帝啊,看来今天晚上有人需要帮助了”,泰勒边开着玩笑边走进自己的房间。明早他定要就这件事大大嘲讽杰克一番。杰克没有回应,或许是已经沉入了睡眠,又或者是太过尴尬而缄口不言。泰勒将他轻轻放在了床上,杰克则蜷缩成了一团。泰勒在他身旁躺下,疲惫感侵入了他的身体。

泰勒拉过破烂的毯子盖在两人身上。杰克再次向泰勒靠近,寻求着来自他的温暖。他已经闭上了眼睛。泰勒对此夸张地叹了口气,继而将杰克揽向了自己的胸膛,并用手臂环住了他。深深的睡意很快席卷了他们。


25 Feb 2017
 
评论(15)
 
热度(1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rry Hall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