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lfish Giant全文译文: 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MancoPan/works
 
 

给2014年Damon的纪录片The Culture Show做了字幕。

做字幕的起因是我在翻译ao3上roomeight太太的Gramon文The Selfish Giant的第四章时,发现作者在本章提示中提到的纪录片链接已经失效了。经过查询后确定了作者提到的纪录片应该就是这部The Culture Show,我看过之后觉得这是一部非常好的纪录片,所以就做了字幕和大家分享。因为是听译,所以错误肯定会有,还请包容。

纪录片主要介绍了Damon的solo专辑的灵感来源。他将solo专定义为“歌唱自己经历的专辑”,因此在纪录片中他重访了那些让他明白自己是谁并影响他如何理解事物的地方。他回到自己童年居住的莱特斯顿,把那里形容为一扇能够使自己望见其他文化的窗户;他也回到自己少年时代所在的科尔切斯特,回忆自己在教堂中独自弹奏风琴的周六上午,回忆森林里属于自己的魔法树,也回忆自己和Graham组建乐队的梦想。总之,这是一部特别能让人看到Damon温柔美好一面的纪录片。

最后也安利一下我正在翻译的 The Selfish Giant这篇文,是这篇文让我知道了这部纪录片,而它也是我最最喜欢的一篇Gramon,非常希望能有更多人看到这个故事呀w

08 Sep 2019
 
评论(1)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rry Hall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