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lfish Giant全文译文: 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MancoPan/works
 
 

【Gramon】【授权翻译】自私的巨人(Chapter 8)

前文: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作者提示:我本来打算将这一章作为全文的最后一章,但是在写作这一章时,我发现八个章节无法以一种对人物与故事足够公平的方式为这些人物的关系划上句号。也就是说,还会有更多的几章内容,但增加的内容不会太多——只需要能够适当加入一些甜蜜的内容并使人物性格得到更充分的发展。

另外,我必须指出,这一章里(额外的)药物使用内容是基于Damon的真实生活写出的。他曾在一个采访中讲述过自己摆脱hai|洛因的经历——尽管这是一个沉重的故事,但我写这些内容并不仅仅是为了情节的发展。

作为一个重视细节的人,我还要指出不那么重要的一点:写作这一章时我参考了我最爱的摄影师之一Duane Michals的一幅作品,其题为“这张相片是我的证明”。几年前研究他的作品时,这张相片便启发我动笔——所以现在我写下了这一章。

感谢你们的阅读。我为任何可能的错误而道歉。你们的评论非常可爱,我很开心知道有人在跟进这个故事。xx


正文走评论。

13 Feb 2020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rry Haller | Powered by LOFTER